豐盛有餘

樂於撒種給予的必蒙福

「你們要給人,就必有給你們的,並且用十足的升斗,連搖帶按,上尖下流的倒在你們懷裡。」
– 路加福音6:38

 

神是樂意給予的神,甚願你我富足,使我們能成為祝福別人的器皿和管道,讓人經歷神滿溢的愛、豐盛的供應,進而得著福音、完成大使命。因此,想要經濟、財務蒙福的秘訣就是樂於撒種、捨得給予,神必將那多而又多的祝福賞賜給你!

參與奉獻

● 匯款方式奉獻

(一) 提款機轉帳(ATM轉帳):
銀行代碼:812 (台新銀行)
帳號:20051000314197

(二) 電匯戶名:「財團法人基督教台灣信義會
銀行名稱:台新國際商業銀行 分行名稱:新莊分行
帳號:20051000314197

匯款完成後,請您填寫奉獻回報表單將匯款資料回報給教會,以利作帳及寄發抵稅收據給您,謝謝。

(三) 信用卡奉獻

請點連結進入信用卡奉獻系統

填寫【奉獻回報表單】

● 支票方式奉獻:

抬頭請填寫「財團法人基督教台灣信義會」
於主日時投入奉獻袋,或郵寄至教會,載明奉獻者「姓名、連絡電話、連絡地址和奉獻類別」,以利作帳及寄發抵稅收據。

● 奉獻類別說明:

  1. 什一奉獻
  2. 一般奉獻:一般奉獻是什一奉獻外,憑信心所作的超越奉獻,若您尚未實行十一奉獻,請先實行什一奉獻。
    • 宣教專款:為島內外宣教事工、包含:人才培育、植堂、家庭、職場、媒體等宣教奉獻。
    • 愛心專款:全數進入愛心基金,按需要申請使用。
    • 硬體專款:為本堂、各宣中心硬體及重大修繕等費用奉獻。
    • 初熟果子奉獻:全數金額列入外展事奉,包含:宣教、愛心、宣教硬體等事工奉獻。

“你要以財物和一切初熟的土產尊榮耶和華。”

箴言 3:9

“「少種的少收,多種的多收」,這話是真的。 各人要隨本心所酌定的,不要作難,不要勉強,因為捐得樂意的人是神所喜愛的。”

哥林多後書 9:6-7
“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,在基督耶穌裡,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。”
腓立比書 4:19

“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,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。 “

馬太福音 6:33, 您的內容就在這裡